球友会体育

我校110位中德学生收到248份名校录取通知书

作者:中德品牌学部发布时间:2023-06-15浏览次数:137

近日,我校中德品牌学部4个专业已有110位同学申研成功,共收到248份名校录取通知书,国际化升学率已达60.57%。其中,有71名学生获得QS排名前100的世界名校硕士录取资格,占国际化升学人数比67%,超过90%的学生被QS世界排名前200大学录取。

这些学校包括英国皇家艺术学院(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设计类第一)、伦敦艺术大学(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设计类第二)、英国伦敦大学学院(QS世界大学排名第8名)、英国爱丁堡大学(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名)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(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)、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(QS世界大学排名33名)等世界著名大学。

朱梦琦是中德品牌学部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2+2专业学生,已获得伦敦艺术大学、格拉斯哥大学、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、金斯顿大学、英国皇家艺术学院offer。在她看来,欧洲的艺术底蕴深厚,她说:课堂上,教授们会带我们参观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展览或博物馆。课外,我们有很多可自由支配时间,因此我经常参加汉堡的艺术活动,利用周末和假期到各地旅游参观美术博物馆,有诸多大师杰作值得去看一看。

来自中德品牌学部2019级广告学2+2专业的蔡明轩已获得悉尼大学、伦敦大学学院、曼彻斯特大学offer。他表示:我的大学目标一直是清晰的,从大一入学就铆定了2+2出国,然后海外申研。所以在整个大学学习过程中,我努力修好每门科,保持高绩点,参加各类竞赛和学术活动,努力提升外语能力,点滴的进步让我成为那个更优秀的自己。

跨入世界名校并非一蹴而就,理想的结果需要付出十足的努力。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,我校中德品牌学部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始终引导着学生不断前行。中德学子始终保持初心,最终在中德品牌学部国际化特色教育的加持下收获了心仪的offer,为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